【Ayoka】迷醉戀人!浪漫柔情外罩衫3件組-型




【藍+黑花邊】

純淨的藍是清新是無暇,
搭配上黑色的蕾絲織帶,
衝突的性感氣息被帶了出來,

五分袖口的造型,些微的宮廷風格,
開襟的誘惑,致命的性感!
胸前的繫帶等待著你~









【黑色】

神祕的黑瀰漫整個夜晚,
隱約的看到肌膚讓我好害羞,
五分袖袖口開衩的設計,
讓我在你面前舞動姿態是這麼的婀娜!
你緩緩的打開胸前的繫帶,
從你手邊看到大幅的蕾絲,
這細緻與柔細觸動我心…

今晚我願為你卸下心防,給你最初的我!











【深紫】

繁複的、浪漫的、神秘的,
是此款罩衫的形容!

你看見了嗎?
胸前那滿滿的蕾絲,繁複的做工!
在深紫的柔紗中浪漫的氛圍~
那樣的夜晚裡,神秘的妳!
會帶給他甚麼樣驚喜呢?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d3tpony266u8ya 的頭像
    sad3tpony266u8ya

    流行內衣褲的部落格

    sad3tpony266u8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